夭夭

【利艾】没想好名字orz

叫我比欣欣:

水泥森林:



ABO、生子预警




总之大概是个补票的故事?XDDD米娜桑有觉得合适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嘤嘤嘤嘤嘤












“……我,怀孕了。”




 




“啊?”




利威尔抬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今天第一次见面的员工,顿了一下,接着问道,“……所以,跟我有什么关系?”




“当、当然有关系了……这、这是……”面前这个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家伙此时正低着头、紧紧地攥着拳头,有些发白的嘴唇颤啊颤的,睫毛也跟着微微地抖动着。




所以到底要说什么啊。




不要仗着自己长得可爱一点就想欺骗成年人啊。




“……要请假或者辞职的话直接去人事那里就可以,没必要跑到这里来。”利威尔微微皱了皱眉,接着有些不耐烦地低下了头去,“话说完了的话可以出去了,我还有工作。”




“没、没说完啊……”他像是拼命隐忍什么一样肩膀微微地耸动着,接着奇怪地变得越发喘了起来。就在利威尔开始琢磨这家伙是不是要来跟自己同归于尽的时候,他突然一巴掌狠狠地砸在了办公桌上。“没说完啊!这、这是……这是……”




什么啊,这个反应。啧……难道还能是我的孩子不成。




“……是你的孩子啊!”




……啊?




利威尔突然感觉有些头疼了起来。




“别开玩笑了,现在就给我出去。”




“我才没有开玩笑!”面前这个家伙更加用力地敲了一下桌子,接着认真地大声说道,“请您负起责任来啊!”




脑袋有毛病吗?利威尔皱了皱眉,接着瞥了一眼他胸口的名牌,说道,“既然这样的话就拿出证据来啊……艾伦·耶格尔。”




“……你是想赖账吗?”艾伦的表情变得越发阴沉了起来,“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过分的事情?”利威尔慢慢地抬了抬眉毛,问道,“你指哪件。”




“您……真的忘了吗?”他咬着下唇,犹豫了一会儿才慢慢地开口说道,“就、就是……三个月之前、晚上的事情……”




难道是之前睡过的家伙?但是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就、就在,楼下的洗、洗手间里……”




……完全不记得,大概是说谎的吧。做出了这样判断的利威尔立刻打断了他的话,“这是什么新型的行骗吗?”




“什、……”




“你知不知道我每年要处理多少个像你这样,装作或者凭借着真的跟我睡过几次所以来敲诈的人?”




“敲、敲诈什么的……”




“难道不是吗?反正只要把孩子赖在我的身上就可以索取高昂的抚养费、下辈子衣食无忧了吧。不过、说实在的,你还是第一个三个月就跑来要钱的。这点时间都等不了的话无论做什么都成功不了的。”




“我、我不是来要钱的、……”




“那么你告诉我这些是想要干什么?”利威尔更加咄咄逼人地反问道,“难道是来跟我结婚的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




“啧……所以还是要钱吗。”




“都、都说了不是啊!”




“……如果确认了亲子关系的话,我会好好地付赡养费的。”开玩笑,一次就怀上了什么的,怎么可能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新的法律规定Omega不许堕胎吧。既然这样那就先生下来、做完鉴定再走法律途径吧。”




“什、什么啊,你是不信我说的话吗?那天、那天你应该也有印象才对吧!明明、明明都做了那种事情……明明都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艾伦死死地咬住下唇,眼泪在眼眶里来回打着转,看起来好像委屈地快要哭了。




到底是什么程度的过分的事情啊。利威尔突然自己也有些好奇起来了。不过对这种小孩子来说,所谓的“过分”大概只是普通程度坏心眼的欺负而已吧。




“既然你这么坚持的话就当做是有吧。”非要说的话大概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啧……但就算是发生了什么,你怀的也不一定是我的孩子吧。是别人的孩子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吧?”




“肯、肯定是你……因、因为……”




……这个糟糕的反应。




“因为我没、没有跟别人做过啊……这种事!!利、利威尔你这个……混蛋!!!!!”




艾伦顺手抓起桌子上的一摞纸,接着冲着利威尔狠狠地甩了过去。




 




……啧。




怀了孩子……吗。但是这么看起来明明自己就只是个孩子吧。




利威尔看着艾伦跑出去的背影,接着低下头来,顺手捡起了一张刚刚他扔过来的纸,看了起来。那是一张胎儿的超声波照片,性别断定是……男,的样子。




话说我真的做过些什么吗?之前自己有段时间的确有过喝多了之后回办公室的经历,但是要说细节的话,自己真的是完全不记得了。




难道真的碰过什么Omega吗?利威尔想了一下,接着拎起一旁的电话,接通了门口的秘书,“叫保安把三个月之前的监控录像拿过来。具体的就……先把二十一号到二十八号的拿来。对,办公室里,正对着洗手间门口的那个。还有,另外还有刚刚进来的那家伙的资料,也一起送过来。”




他挂好电话之后弯下腰、拢了拢地上散落着的胎儿健康报告,接着整理好、一张一张的看了起来。




 




……话说刚刚那个Omega,看起来倒是挺健康的样子啊。




啧……顺便屁股,的确挺翘的。




 




 




怎么这样、怎么这样、怎么这样、……!!




变态、变态,不要脸!!




艾伦·耶格尔狠狠地踹了一脚街边的花坛,半天才觉得自己稍微消了些气。话说那个人果然不承认啊……这样、这样下去的话,到底要怎么办啊……




又不能堕胎、……什么的。




啊啊啊啊该死,那天晚上自己就不应该留在公司里的。本来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一天,但是没想到加班工作到半夜反而身体有些、有些奇怪的反应……所以自己就不得不抛下手上的工作,洗手间里去打抑制剂。但是谁、谁知道竟然有Alpha在这个时候误闯Omega专用的洗手间啊……结果就莫、莫名其妙地,做了。




那个、那个气味、真的是……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内闪出几个片段来,艾伦急忙甩了甩头强迫自己立刻忘掉。




根、根本就是强暴啊,这种、……趁Omega发情的时候,趁虚而入什么的、……但是后来一出来就发烧病倒了,差不多好了的时候才猛地发现自己错过了服药的时机了。




但是没想到就这么中奖了啊!?而且、……而且还是第一次、什么的……唔、不过听说常理上来讲配型结果不超过百分之五十的话是不会那么容易中奖的,这么说来的话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差了吧……艾伦看着那根该死的验孕棒,气得恨不得把那根该死的棒子掰成两半。




于是接下来就进入了焦躁期中,身体也跟着没法控制的开始变化了。一开始很困,最近又有些该死的恶心什么的……自己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处理了,又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家人和朋友什么的,于是只能、只能把罪魁祸首的那家伙拽出来了……




话说回来那家伙,看起来就是、有点眼熟的感觉……但是自己却一直想不起来那是谁。直到有一天等电梯的时候,看到那个人坐着专用电梯上顶楼的时候自己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那个该死的家伙竟然是自己的上司……不,应该说是上司的上司,而且还完全不承认什么的……




真是糟透了啊!!




啊啊啊啊该死,自己真是眼瞎了才会来那种人经营的公司。想必这种人开的公司很快就会倒闭的吧。这样想起来,艾伦觉得自己也能干脆的离职了。




 




不过说到堕胎的事情……自己其实倒也没想过堕胎这种事。但是要是那种人成为了孩子的父亲的话,那孩子未免也太可怜了吧。




话说回来自己今天到底为什么要去和那个人对峙的呢……只是觉得气愤的不行,所以根本没想好后果、没想好条件就去了。倒是也没有特别想要钱或者怎么样的,话说反而那个人提出要结婚自己才比较困扰才对。不过自己一个人要养育孩子的话可能有点……




啊啊啊啊好麻烦啊……




艾伦使劲地抓了抓头,接着长长地叹了口气。




 




不过、什么都不记得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明明,我这边可是全部都记得的啊。




“呜、……”这么想起来的话,反而感觉有些寂寞起来了。艾伦使劲地伸了伸胳膊,接着慢慢地站起来,一步一步地朝着公司的方向走了回去。




 




 




“啧、……原来还真是真的啊。”




利威尔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后脚就跟着艾伦进了洗手间,还有之后自己一个人拽着领子揉着眼睛跑出来的艾伦,突然感觉有些好笑。




这家伙……意外的有意思啊。




刚进公司没多久的新人、努力踏实的认真型,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喜欢甜食……刚好适龄生育的Omega,和自己的配型结果是百分之九十六——就算是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少有的高配型率。




……难怪那么容易就怀孕了啊。




虽然利威尔并不相信配型这种东西,但却还是觉得这种择偶依据是有一定道理的。




而且孩子的问题也逃不掉了。




“刚刚说的法国餐厅订好了吗?”利威尔·阿克曼在下班、经过秘书办公桌的时候特意问道。




“啊、是!已经订好了。”




“顺便把时间和地点通知艾伦,叫他穿正装来。”




“好、好的……”秘书迟疑了一下,接着问道,“还有什么需要传达的吗?”




“不用了。”利威尔说,“他自己明白的。”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