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

【利艾】名字暂时还是没有决定好……2

叫我比欣欣:

水泥森林:



ABO生子预警=w=
















2




 




“……什么?”艾伦·耶格尔停下手上的工作,接着有些莫名其妙地抬起头来看着从顶楼特地下来传达总裁口信的秘书,皱了皱眉,“你说什么?”




“就是说、……这是预定的法国料理店的时间跟地址。利威尔先生叫你穿正装来。”




什么东西?艾伦愣了一下,接着仍旧有些不大理解的继续问道:“诶,法国料理、……?然后呢?”




“利威尔先生说其他的你应该都明白了才对。”年轻的秘书好像也丝毫没有料到艾伦会给出这样的反应,被猛地一问也有些愣住了。




什么啊,这种态度、……!这也未免太让人火大了吧!?要是想通了决定要好好道歉了的话就请您低下头来好好道歉啊!而且这种强迫似的态度到底是搞什么啊!?




“才不去……”艾伦死死地咬住下唇,忍耐了半天却最终没有忍住、发泄似的抬高了声音吼道,“我才不会去啊!”




 




 




“话说怎么了吗?刚刚。听说总裁秘书突然来找你,你还那样发火了……”住同一间公司公寓的同事阿明·阿诺德在吃午饭的时候有些担心地问道,“这样没问题吗?”




“没、没什么啊,只是稍微……”艾伦有些烦躁地抓抓头,回答道,“只是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所以……”




话说自己对那个秘书发什么火啊……虽然利威尔很过分,但是对秘书发火实在是有些太过了。要、要不之后去道歉吧……毕竟错在自己这里。但是一想到道歉又要看见那个男人的脸,自己又控制不住地觉得火大了起来。




难道在那个家伙眼里自己就是个可以随叫随到的人吗?要在什么时候见就可以在什么时候见,他说什么自己完全都不会反抗……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不要仗着自己是Alpha就可以对其他人颐指气使啊,利、利威尔先生真是……太过分了!




可恶、……气得完全吃不下了。




到时候估计也是这样吧。就算端出来的菜再怎么好吃,自己估计也没法吃下去吧。




艾伦胡乱地塞了两口饭,接着发泄似的用力咀嚼了起来。




 




 




“啊,话说。”利威尔突然打断了埃尔文的话,说道,“我好像要当爸爸了。”




“诶,是吗。”埃尔文一边翻着本季度的财务报表,一边心不在焉的问道,“对方是美人吗?”




“也许吧。”利威尔思考了一下,说道,“不过也早过了只喜欢美人的年龄了吧。”




“啊,是啊。我倒是比较喜欢家庭感稍微强一点的类型……不过说实在的、同年龄的对象单纯交往也就算了,要是考虑结婚的话大概会比较累吧。因为互相都是会算计很多的类型。”




“这个年纪还一直单身的人估计也不会考虑结婚了吧。”




“是啊。因为钱和性都不缺,该经历的也经历过了,所以基本就没什么想要结婚的冲动了。等等,所以你是没准备结婚,只是要当爸爸了吗?这种事情,对方同意了吗?”




“因为那家伙比较年轻,所以大概不会愿意跟我这种年纪的人结婚吧。反正就算结婚了,很快也会因为跟想象不符或者寂寞之类的愚蠢的理由分开的。”利威尔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再加上孩子又是意外怀上的。”




“不能堕胎的确是比较麻烦啊,不过这种不谨慎的作风倒是不像你。”




“因为喝多了吧……大概。总之一次就中奖了。”




“利威尔喝醉啊,还真是少见。有预谋吗?”




“怎么可能。”




“所以,然后呢?”埃尔文把财务报表摊在膝盖上,问道,“对方到底是多少岁。”




“啧……”利威尔微微皱了皱眉,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道,“应该是刚成年的样子。”




“刚成年……吗。的确是比较麻烦的年龄啊。”埃尔文点了根烟,接着继续说道,“我那个年纪差了很多的弟弟差不多也是这个年纪,最近非说自己成年了要独立生活之类的搬了出去,非常固执。他没什么社会经验,又是Omega,感觉很容易就会被坏人骗了。”




“最近的年轻人大概都是这样吧,冲动又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那种感觉。啊,话说如果你弟弟跟一个快要四十岁的人结婚了的话,你会介意吗?”




“当然吧。”埃尔文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接着慢慢地将烟圈吐了出来,说,“我会让那个混蛋付出代价的。”




“是吗。”利威尔也拿了根烟、点了火,静静地抽了起来。




 




 




总之还是买了道歉用的点心。




第二天早上艾伦特地早来了一些,接着摁下了上顶楼的电梯默默地等待着。话说数字在顶层的话就说明……利威尔先生和秘书已经有一个来了吧。




所、所以……要是碰到那个人了该怎么办啊?算了,也没什么好跟那种人说的。




艾伦觉得自己焦躁地都快要爆炸了。




话说自己最近的确有些、火气太大了……不知道为什么,动不动就突然变得很火大。比如昨天、明明秘书先生特地下来找自己传话什么的,自己竟然还那样发火……不行、一想起来就、……艾伦捏紧了怀里抱着的纸袋,羞愧地恨不得立刻死掉算了。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同时,面前的电梯突然“叮”的一声响,接着慢慢打开了。




“……啊。”




是利、……利、利威尔……!




艾伦反射性的、像是碰到了冷水的猫似的直起来背,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人的动作,“是、是你啊……”




利威尔扫了他一眼,接着微微皱起眉,问道,“你要上楼?”




“……是又,怎么样。”艾伦故意不看他,同时像是要准备做什么亏心事一样,说话底气变得越来越不足了起来。




“所以,找我什么事。周五吃饭的时候说也不迟吧。”男人这才从电梯里走出来,朝着艾伦走了过去。




“谁、谁说是找你的啊……”艾伦立刻往旁边退了几步,接着伸手拦了一下将要关上门的电梯,一边防备着利威尔一边蹭了进去,“反正、我要干什么也,跟你没关系吧……”




他伸手摁了顶楼,接着报复性的猛摁起了关门键来,“反正周五我也不会去,也不想再见你了。”




站在外面的利威尔危险地眯了眯眼睛,接着在电梯门就要关上的那一刹那伸过手来、挡住了门。




“正好,我忘带了东西,要回办公室一趟。”利威尔微微扯了扯嘴角,接着自然而然的站了进来,摁下了关门。




什么啊这个人、……故意针对我的吗?明明什么都没看、就知道忘带了东西,什么的……艾伦突然有些奇怪地别扭了起来。




“那我就等下再上楼、……呜、……!”




艾伦这么说着刚要迈出电梯,就被男人拽住了手,狠狠地拖了进来。男人皱着眉,粗暴地摁了下关门,但是直到电梯门就那么关上了也没松开手。




好、好疼、……手上的力气、好大……艾伦感觉自己的手腕都快被抓捏碎了,但是男人却还是越发用力地拽着他的手腕,同时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利威尔的眼神锋利的像是刀刃一样,像是想将他看穿一样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




“喂、放、放手啊……”艾伦被他看的有些害怕,心脏却奇怪的砰砰砰地跳了起来。




好、好像……心脏乱跳起来之后、呼吸也有些困难了。




快要死掉了。




楼层的示数不断地增加,只有电梯运行发出的细小的噪音在耳边回响。




 




“……那你是要去见谁?”男人这么说着,接着慢慢地靠了过来。艾伦愣了一下,接着下意识地抱紧了纸袋,连忙向后退了起来。一步、两步……直到他的背“咚”的一声撞到了墙壁,男人的手指却还不断地朝自己伸了过来,“脸还红成这样。”




艾伦下意识地侧过头去躲开,男人微微有些冰冷的指尖却还是慢慢地蹭过了他的脸颊。奇异的、属于Alpha的气息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充满了整个电梯,硬生生地将他束缚在了原地。




体温有些奇怪的升高了,同时皮肤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变得敏感的要命。




“不、不关你的事吧!”糟了、声音都跟着变调了……“反正我的事、都跟利威尔先生没关系吧!?”腿有些莫名其妙的发软、背上也开始奇怪的出起了汗来,“总归都是、要钱的、干脆别管,不就,不就好了吗……”电梯、电梯怎么还没到啊……手下意识地用起了力来,头却先一步变得有些晕了起来,“反正、我才,我才、……呜、……!……别、别……!利威尔、利威尔先生……”




几乎像是尖叫的声音猛地被挤了出来,大脑半天才后知后觉地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巴被男人狠狠地捏住的同时用力地向后推,头直接被摁在了电梯壁上。还没等他挣扎,男人便突然抬起膝盖横在他的腿间,硬生生地抵住他的某个部位、有些暧昧的来回摩擦了起来。




“唔、……呜呜、放、稍微……放开我、……!”




糟了、这个情形……艾伦拼命地挣扎了一下,但是却被更加用力地压制回了原位。




“嗬……你才不在乎吗?”男人低低地笑了一声,接着往往抬了抬膝盖、慢慢地来回磨了一下。




“呜、……呜、……”艾伦的身体有些不舒服似的蜷缩起来,表情也变得痛苦了几分。他的右手死死地扯住利威尔的衣袖,头也渐渐地低了下去、埋在利威尔的肩窝里面。




“……原来这么敏感的吗。”利威尔跟着轻轻将脸贴近他的脸颊,压低声音小声说道,“现在应该已经湿的一塌糊涂了吧。难道有这么喜欢我吗?”




“没、没有……”下半身传来有些糟糕的触感,全身的重量已经完全压在了利威尔的腿上。




“不过我的弟弟,这个时候倒是很想见我的儿子啊……”他这么说着的同时将艾伦的衬衣拽起来,将手伸进他的腰带里、慢慢地抚摸着他的腹部。




“不、不要,呜、……呜、唔……”艾伦死死地握住利威尔的手,却被他的手带的不断向下滑去,“再、再往下的话、……”




 




电梯就在同时“叮”的一声,到达了顶楼。




 




呜、终于、终于到了……利威尔稍微放下腿的同时,失去了支撑的艾伦就那么软倒在了电梯里面,使劲地喘气了起来。他下意识地使劲攥着被利威尔扯开了的衬衫,身体蜷缩在了一起。




糟了……已经、……已经,站不起来了……




“总、总裁,会议不是……”秘书有些惊讶地站在电梯口,伸手挡住了电梯门。




“我忘带东西了。”利威尔没正眼看他,只是伸手握住艾伦的手腕,硬生生地把他拽了起来,“……过来这边。”




“等、我……”




艾伦踉跄了一下,接着就这样在秘书的视线中,跌跌撞撞地被拽进了办公室中。




 




 




 




TBC






评论

热度(140)